Day in Day out....Oh my, its Thursday, June 02, 2005 already

倩影-情歌板

倩影

我愛著你的夢,
也愛你的痛。
從然倩影逝隨風 ,去無蹤。
我情仍農 , 心不空。

愛你是絕對,
卻說不出嘴。
請你別疲憊,
耐心等我陪。

別問我情何物,
應走哪條路。
從然倩影是迷霧 ,留不住。
我情為奴 ,被你服。

愛你不是罪,
愛你不後悔。
對你是絕對,
忘了我是誰.

別問我情何物,
應走哪條路。
從然倩影是迷霧 ,留不住。
我情為奴 ,被你服。

別問我情何物,
應走哪條路。
從然倩影是迷霧 ,留不住。
我情為奴 ,被你服。
我情為奴 ,被你服。

~Kenneth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